常見問題

注意事項

任何餐飲用品無論是密胺膠、竹纖維製成、瓷器、火鍋鋼具、燒烤爐板﹑學校飯盒等, 智幫手都可以清潔妥當。

本中心對清潔箱要求每箱物品不超過60kg(標準箱不超過45kg)。

請注意為保障大家利益,我們不接受含有化學物品、爆炸性物品、易燃材料、可釋出有害物質的餐具。

地點和時間安排?

餐具收送服務
全為點對點運送, 接送時間可以與本中心職員聯絡

服務對象

餐廳﹑學校﹑飲宴場﹑熟食市場均可以提供長期、短期、臨時的洗碗服務, 彈性簡單, 完成配合顧客需要。

服務時間

全年無休。在非辦公時間, 我們的客戶服務會是24小時, 專人接聽。

餐廳用具任洗?

樓面餐具為計, 詳情歡迎與本中心客戶服務聯絡, 職員會樂意詳細解答。

付款形式?

銀行轉賬/支票/現金均可。

智幫手在聖誕/農曆新年期間及公眾假期是否提供服務?會否額外收費?

不會有額外收費,我們的洗碗工場全年無休而且劃一收費,為客戶提供不間斷式洗碗服務。

擔心餐具受損沒有保障?

智幫手會盡力妥善運送您的物流箱, 保障包括自運送回程中及清洗期內的損失或損壞。基於正常折舊, 於5%自然損耗後提供合理性餐具費用賠償。如發現接收餐具後發現損壞, 本中心會立即通知客戶, 有需要會以圖片提供作參考。

另外, 基於天氣不似預期, 保障不包括由自然災害如洪災、海嘯、地震等造成的損害。